明月尝悬

Pinto还是ZQ和派派

画得很粗糙,可我还是发了上来,还在继续画着,因为喜欢派派。


我一直知道自己是个女汉子,可是今天却发现自己还有颗玻璃心。我承认我喜欢派派甚于ZQ,可是并不代表我不喜欢ZQ。我萌pinto,所以ZQ秀恩爱我会有点点心酸。但是现实和脑补我分的很清楚,我喜欢ZQ,所以看到他幸福我也为他开心。我不萌MM,只是因为他不是我喜欢的型,可是我不讨厌他,做为ZQ的粉,就算做不到爱屋及乌,至少我也不会讨厌。我对Pinto最大的愿望就是他俩各自能幸福,ZQ已经幸福了,只希望派派早日结婚早日找到幸福。
RPS和现实相关却又无关,随缘会禁RPS不是没有道理的,萌RPS很容易打扰到真人,我萌pinto,更萌派派和ZQ,我不想因为自己的喜好而打扰到本命们的生活。填填脑洞写写文,看看视频,偶尔能发张图吃点糖就很满足。我知道被踩的痛苦,所以我不会去别人的CP踩,我萌冬盾我就不会去盾铁那儿找存在感。我谨言慎行,因为我怕自己不恰当的行为会给本命招黑。
我真怕有一天ZQ和派派会像孙哥和焦哥那样因为粉丝的一些不恰当行为而生疏,那是我们当真是罪孽深重了。
如果有一天对Pinto的喜爱伤害到了ZQ和派派的生活,我一定亲自掐死自己萌Pinto的那份心。因为比起Pinto,ZQ和派派更重要。

(颠三倒四不知道说了什么,我只是希望本命们都幸福。)

评论

热度(7)